T4 Off Canvas

校工会 机械学院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印发了《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4号),我校机械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机械学院工会在校院两级党委领导下和校工会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动员和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切职工诉求,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开展“展巾帼风采,迎百年华诞”等教职工活动,购置相关器械,创建职工文体活动角和职工健身活动室,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厚植文化底蕴,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今后,机械学院工会将继续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标尺,坚持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贯通起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为广大职工提供更有活力、有朝气、有创造力的和谐环境,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更好发挥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