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我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创佳绩

 

        8月25日,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浙江余姚举行,我校各参赛团队在在机械学院任彬、赵增旭、郁洋等、交通学院孙彦龙、信息学院马新娜等老师指导下,取得国家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实现我校在此项赛事上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新高。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学科竞赛项目A3类竞赛,由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501所高校5325支参赛队伍参赛。大赛分3个主题赛:创意类、竞技类、格斗类,3个专项赛:俄罗斯、四足和VEXU,采用区域赛和全国赛两级赛制,历时9个月。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97项,三等奖395项。我校师生在备战期间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创意灵感,并以科技方式加以实现,展现了良好意志品质和创新能力,共取得主题赛创意类国家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本项赛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各位指导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