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Off Canvas

        9月8日,学校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大会在龙山校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学子以昂扬的精神士气、整齐的队列动作,赢得军训满堂彩,夺得“2个内务十佳个人、3个军训优秀指导教师、2个优胜方队、3个十佳方队”,交出了一份亮丽完美答卷。

        1、机2311-1班孙国任、机2302-1孙佳美,获得全校“内务十佳个人”。

        2、卢顺杰、、田润良、、王宏亮获得“军训优秀指导教师”。

 

        3、机械学院第一方队、机械学院第四方队、机械学院第九方队、机械学院第七方队、机械学院第二方队,获得“军训优秀方队”。

      

4、机械学院第五方队、机械学院第八方队,获得军训优胜方队。

        5、机械学院第六方队、机械学院第十方队、机械学院第三方队获得军训十佳方队。

        其中由工业设计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卓越班)组建的第三方队,士气最高昂、动作最整齐,赢得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第一名桂冠。

 

         6、辅导员王宏亮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刘英达指导组训的擒敌拳特色方队,以威猛凌厉的拳法,展示了我们机械学院特有的硬朗。

        参与新生全训的41名军训教官,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从8月20日组建队伍,通过1周的自我强训、2周的科学组训,安全圆满完成今年新训任务,他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让人振奋,他们为新一届学子做出了榜样!一代又一代的机械学子不断传承接力学校光荣传统,机械明天会更好!